>> 招标公示 >> 招标公告

物理系矢量磁场超低温扫描隧道显微镜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 2021-12-31

深圳市南科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采购人委托,就物理系矢量磁场超低温扫描隧道显微镜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物理系矢量磁场超低温扫描隧道显微镜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登录深圳公共资源交易网(www.szggzy.com)下载获取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11714: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AOMC-2021-100(SZDL2021341033) 

2.项目名称:物理系矢量磁场超低温扫描隧道显微镜采购项目  

3.预算金额:人民币14,000,000.00元

4.最高限价:人民币14,000,000.00元

5.所属行业:工业

6.采购需求:

标的名称

数量

单位

简要技术需求(服务需求)

物理系矢量磁场超低温扫描隧道显微镜采购项目

1

详见招标文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其它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等法人证明扫描件,原件备查)。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投标人选用进口产品参与投标。

   (3)参与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4)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5)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条件(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6)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注:“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深圳信用网”以及“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管网”为供应商信用信息的查询渠道,相关信息以开标当日的查询结果为准。

7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招标文件

间:2021年1231日22:00 2022011023:59(北京时间)。

地点:登录深圳公共资源交易网(www.szggzy.com)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
方式:在线下载。

售价:免费。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011714:30(北京时间)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01号南山智园A7栋11楼1101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实行网上投标,采用电子投标文件。

2.投标人如确定参加投标,首先要在深圳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深圳社会代理机构系统报名投标,方法为登录深圳公共资源交易网深圳社会代理机构系统后点击“应标管理→投标响应”或“应标管理→确认邀请”;

3.投标操作:具体操作为登录“深圳公共资源交易网深圳社会代理机构系统”,用“应标管理→上传投标文件”功能点上传投标文件。本项目电子投标文件最大容量为100MB,超过此容量的文件将被拒绝。

4.开标操作:供应商可以登录“深圳公共资源交易网 ”,在系统登录首页面即可查看开标情况。

5.采购文件澄清/修改事项:2022011217:00(北京时间)时前,供应商如认为采购文件存在不明确、不清晰和前后不一致等问题,要求对采购文件作出澄清的,可登录深圳公共资源交易网,在“应标管理→提出采购文件澄清要求”功能点中填写需澄清内容。2022011417:00(北京时间)前将采购文件澄清/修改情况在“应标管理→采购文件澄清/修改查询”中公布,望投标人予以关注。

(重要提示:“提出采购文件澄清要求”不等同于“对采购文件质疑”,供应商提出的澄清要求内容如出现“质疑”字眼,将予以退回。供应商如认为采购文件存在限制性、倾向性、其权益受到损害,应在采购文件公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线下方式向我公司递交提出书面质疑函。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第四十二条“供应商投诉的事项应当是经过质疑的事项”的规定,未经正式质疑的,将影响供应商行使向财政部门提起投诉的权利。)

6.本招标公告及本项目招标文件所涉及的时间一律为北京时间。投标人有义务在招标活动期间浏览深圳公共资源交易网(www.szggzy.com),在深圳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公布的与本次招标项目有关的信息视为已送达各投标人。

7.本项目不需要投标保证金。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南方科技大学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学苑大道1088号  

联系方式:刘老师 0755-8801825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深圳市南科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01号南山智园A7栋11楼         

联系方式:赵老师0755-8801218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赵老师               

电 话: 0755-88012180



                                 深圳市南科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