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标公示 >> 招标公告

荔园1、2栋宿舍改造工程设计服务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 2022-10-08

  项目概况

  荔园1、2栋宿舍改造工程设计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深圳市南科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AOMC-2022-082

项目名称:荔园1、2栋宿舍改造工程设计服务采购项目

项目类型:服务

预算金额:390,000.00元

最高限价:390,000.00元

所属行业:其他未列明行业

采购需求:

标的名称

数量

单位

服务要求

荔园12栋宿舍改造工程设计

1

详见招标文件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其它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法人证明扫描件,原件备查)。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分包、转包。

3)参与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由供应商在《诚信情况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4)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由供应商在《诚信情况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5)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条件(由供应商在《诚信情况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6)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由供应商在《诚信情况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注:“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深圳信用网”以及“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管网”为供应商信用信息的查询渠道,相关信息以开标当日的查询结果为准。

(7)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或以上资质

8)投标人须在本司进行投标登记并领取招标文件。

三、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2年1009 2022年1013,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方式:银行转账方式购买,款项汇至深圳市南科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银行账户,本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可选择邮购,邮费到付。(投标人须购买本司招标文件,方有参与投标的资格)

户名:深圳市南科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账号:8110301013800272053

开户银行: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

转账备注:单位名称-项目名称-项目编号

招标文件发售联系人:赵老师 0755-88012182

电子信箱:bidding@sustech.edu.cn

售价: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300元人民币(大写:人民币叁佰元整)。

四、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递交投标文件开始时间: 2022年101908点30分(北京时间)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22年1019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101909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01号南山智园A7栋11楼1101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报名方式:

填写《投标报名登记表》并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含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含身份证复印件),以上资料必须加盖公章统一扫描发送至邮箱(bidding@sustech.edu.cn)。

2.《投标报名登记表》下载地址:https://biddingholdings.sustech.edu.cn/lists/80.html。

3.报名成功而不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在开标前3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将不参与投标的函(格式自拟)扫描件发送至邮箱(bidding@sustech.edu.cn)。

4.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提供的所有资料必须真实、有效,若发现有提供虚假资料投标的将取消其投标资格,并将上报相关部门根据国家相关规定予以处罚。

5.质疑受理及澄清、修改、答疑时间:

投标人认为本项目采购文件、采购过程、中标或者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向我司提出质疑,质疑送至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01号南山智园A7栋11楼1101室。针对同一采购程序环节的质疑须在法定质疑期内一次性提出。投标人如果对采购文件、采购过程、中标或者成交结果有疑问的,请在法定规定时间向我司书面提出。

注意:质疑与提疑问不同,如认为采购文件、采购过程、中标或者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请依法提起质疑,不要提疑问。

6.请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人(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在本项目要求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01号南山智园A7栋11楼1101室,逾期不予接收。

7.公示地址: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szggzy.com/)、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深圳市南科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官网(https://holdings.sustech.edu.cn/),投标人有义务在招标活动期间浏览以上网站,在以上网站公布的与本次招标项目有关的信息视为已送达各投标人。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南方科技大学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学苑大道1088号  

联系方式:邱老师 0755-8801060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深圳市南科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01号南山智园A7栋11楼         

  联系方式:赵老师 0755-88012182

  电子信箱:bidding@sustech.edu.cn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赵老师               

  电 话: 0755-88012182 



                      深圳市南科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