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公示 >> 合同公示

【优质服务合同续期公示】图书馆DRAA集团采购电子资源代理商采购

      发布时间: 2020-12-11


图书馆DRAA集团采购电子资源代理商采购(项目编号:SUSTech-JC-2019-00678)进行优质服务合同续期1年,服务内容及费用保持不变。根据相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进行公示。

项目描述:
高校图书馆数字资源采购联盟(简称“DRAA”)联合各高校向数据库商争取了优惠的价格。因此,南方科技大学图书馆拟以DRAA代理商招标为基础,选取服务手续费率最低的代理商作为我馆的中标代理商,负责我馆所有适用于DRAA集团采购的数据库的代理付款等服务。
招标人所有适用于DRAA集团采购的数据库,均按中标服务手续费率执行。DRAA指定代理公司的,如指定手续费率则根据DRAA方案执行;如未指定则按本次招标定标手续费率执行,不再另行招标。根据2019年招标文件商务要求中“招标人可根据项目需要和中标人的履约情况确定合同期限是否延长,但最长不超过2022年11月17日”。2019年招标中标人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履约情况良好,故申请延长合同期一年。
该项目合同期为签订合同后一年。电子资源采购应付人民币金额=电子资源外币价格*付款汇率*(1+服务手续费率)。该项目采购的所有电子资源总采购金额不超过2000万元,产生的服务手续费不超过30万元(2000*1.5%)。

续约理由:

2019年中标人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履约情况良好,2020年新的合同期采购内容和采购金额不变,故申请续约。

【公示时间】自发布之日起公示三日。

【联系方式】
采购人:南方科技大学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联系电话:0755-88015306          传真:0755-88015310